池鱼思故渊

集中一点 登峰造极

名柯乙女:当我加载福尔摩斯模板

名柯乙女:当我加载福尔摩斯模板

妹是个内里沙雕但是表现出来的是高智商反社会者,因为她加载了夏洛克·福尔摩斯模板哈哈哈哈哈,是神夏里的那个夏洛克

因为这样比较有趣(严肃)

可能会出现自己和自己在心理对话的情况(点头),因为性格差别太大还是挺好看出来的,因为妹是吐槽役

呜呜可能没有真正的福尔摩斯那样神因为我的智商太低啦,案子和细节全部是我原创哒!一切不合理的拜托一定要告诉我!

————————————————————————————————————————




00.

还有什么是比发现自己穿进柯南世界更糟糕的吗


当然有


那就是你还身无分文


01.

人类会瞬移吗


这个世界上有着所谓的穿越时空的能力吗


你的大脑会欺骗你吗


上述两个倒是无法做到,至少目前的科技远远达不到


但是人类的大脑往往会欺骗他们自己


但这不代表可以让你一个从未了解过东京的人,有如身临其境般看着这个城市


即使是爱因斯坦的大脑开发程度也只有13%


你也并不觉得有人能在神不知鬼不觉的情况下让你失去所有联系的在这个陌生的世界


这个身处于2013年的世界


阴谋?别开玩笑了


模拟一整个日本安排几千万人配你演戏?你还没有重要到这种程度,也没人能富有到这种程度


催眠?不,现在还没有有这么强大的催眠师


排除一切不可能,剩下的那个即使再怎么不可思议,也是真相


你穿越了,穿越到了名侦探柯南的世界


以上都是因为你肚子太饿又精神恍惚瞎鸡掰扯的胡话


能发现是因为,你看到了某死神小学生



02.

如果说在穿越到异世界前这个世界对你来说如同狗屎一般却处处充满疑问和挫折


那么现在,所有的一切,都仿佛加载了Easy模板


每个人的标签都明码标价,你只需要扫一眼脑子里就能冒出这个人的生平事迹


【(飞行员)  (多位情人——出轨)   (已婚)  (无不良嗜好)  (良好视力)  (养狗——两只)  (心情烦躁——交通堵塞) ....】


唔,boring


海王诶


【(教师)   (抽烟)  (肺癌——早期)  (经常性逛黄色网站)  (体罚学生) (童年阴影)(恋童)....】


啧,恶心且无聊


三次炼铜都打咩!


瞧,现在这个世界镌刻着两个字————无聊


或许有些人比苏格兰场那群人的IQ要高一点,但依旧没什么区别,只是从金鱼上升到了黑猩猩


哈,七秒到二十秒,多么惊人且庞大的跨度


值得称赞不是吗


而以上的这一切只是在你随便看了两眼路人后大脑猛然出现的信息


你觉得自己分割成个两个人


一个名为夏洛克福尔摩斯,一个独属于你自己


一个叫嚣着案子案子案子无聊无聊无聊,无所事事,一个喊着好饿好饿想看本想看本好好奇好好奇,恐惧茫然


无趣


茫然




03.


你以为自己会觉得惶恐不可置信,实际上却感觉到乍起的兴味过后的百无聊赖


现在,找点事做


但是好饿


快点,别让我说第二遍,就是现在


你的大脑这么说


你环顾四周


视线停止


波洛咖啡厅?


有趣,看样子他们正陷入了一场一目了然的案子


虽然很无趣,但能打发时间


而且能找到东西吃

还能让你有一点不小的收获


好了,那么现在


游戏开始


GAME START!


..........我没让你再脑子里配音


04.



“我明白了,犯人就是你!结城先生!”



毛利小五郎信誓旦旦的指着那位平平无奇的男人


“诶,我?”


结城凛环顾四周,满脸写着茫然无措,甚至怀疑自己周遭是否有其他姓结城的男人


喂喂,怎么看都不可能是他吧


柯南无语凝噎,正想装作小孩子玩闹般说出结城凛不是凶手的证据时,一道声音响起


“这么简单的事情也能弄错,你比苏格兰场的人还要愚昧无知,至少他们不会胡乱指认凶手”


你倚靠在桌上,撑着下巴看着这如闹剧一般的情景


“你!”


毛利小五郎本想反驳,看到你的瞬间却熄了火


你皱眉


无聊的心理


“啊嘞嘞,为什么大姐姐说结城先生不是凶手呢”


一个小孩扯着你的衣领发问,你不耐烦的低下头,在看到他的瞬间瞳孔震缩


“有趣........没想到这种地方会有如此有趣的人”


你低声感叹着


明明都是自己,你不是早就知道他是成年人了嘛,这样子好像变态哦


........我的话一直这么多吗


“什么?”


柯南茫然了


你深深的看了他一眼,将他看的毛骨悚然


你决定加快速度,毕竟这里有更有趣的东西等着你,你已经迫不及待了


“看看这个蠢猪,毛利先生,32岁的社畜,抽烟,无妻无子,有个病重的母亲需要他抚养。来到这家显然与他不相配的咖啡厅也只是因为其他人的建议罢了,他并不是性格软弱的人,没必要因为其他人的言语而左右,他可以拒绝因为他有其他重要的事情去做,复检?但是他没有,明显因为他对邀请他的人有好感,或者说,无法拒绝?是他的上司邀请的吧,对他有明显的好感,平日里他以为的羞辱只是言不由衷,显然他的上司给予他的工资以致于他没有辞职,他不可能杀了那个,怎么说,那个死者,因为没必要,他还不至于被骂几句就脆弱如同一只被吓就会死的兔子,他也不能丢掉这份工作因为他需要钱。哈,我敢打赌没人比他要更加平庸不是吗。”


“杀人动机?或许有吧但是不足以支撑,勉勉强强。你难道要指望这个有着遗传性心脏病命不久矣的人来杀人吗噗。”


你转过头对着结城凛笑的牙不见眼


“别放在心上,这个推理是我胡说的。”


“你怎么知......”


结城凛被吓了一跳,讶异惶恐的看着你,如同被扒掉衣服一般的赤裸感覆盖全身,他为此感到恐惧


“因为我有眼睛”


但我没看出来诶


闭嘴


你不耐烦的打断他,千篇一律的回答


简直一目了然的东西,你总算明白夏洛克在面对人们震惊的表情之下有多么烦躁


即使你看出来的一切完全依靠于福尔摩斯的能力


推理和真相如同1+1=2一样简单,人们却不断逼问你这为什么等于2


愚蠢的猴子




05.

完全正确!


而且比他知道的要更多,这都是一眼就看出来的吗


从他刚刚的不在场证明和证词来看,已知的信息全部对的上,更别提一些未知的信息,从结城凛的反应来看,没有一丝一毫的错误


到底是谁?


柯南眼镜下的眼眸充斥着震惊和不可置信,随后便是浓浓的疑问与猜测,他下意识揣摩你的身份和信息,但是你全身上下仿佛打上一个巨大的问号,他不能从中获取任何信息,更别提看到什么东西


而他身侧的安室透


也是一样


你把玩着发尾处的发丝,另一只手指向相反的方向,打着哈欠说


“犯人,是你。”




06.

“我吗?”


安室透愣了一下,随后笑眯眯的指着自己询问

“跟你没什么关系,让开点。”



你抽了抽嘴角,挥了挥手示意他让开,出人意料的,安室透确实挪了挪身子,露出了缩在人群后面的,长着雀斑的女孩子


她似乎被吓到似的颤抖了一下,眼眶红的飞快,连声音听着也软绵绵带着点怯懦


“我,我吗?”


“演的很好,下次别演了。就算我眼睛瞎了也掩盖不了你一身的证据。”


你的上下嘴皮子快速碰撞,吐出了拥有着37度正常人类无法说出的堪比16度的话语


哇,好过分哦


你没资格说我


“噗”

安室透实在没忍住笑了一声,但在这寂静的环境中显得响亮无比,柯南对此露出了半月眼


“抱歉抱歉,别在意我”


他摆了摆手,话里含着的笑意令他没有一丝说服力


你忍了忍,决定不和一个ooc的安室透计较


正常的安室透不会在这种场合里笑出声,太不安室透了,真可怕




07.


“你喜欢他吧,那个结城凛。”


你边说着边坐上了餐桌,以俯视的姿态看着所有人,犹如高高在上的死神,给予最后的审判,以羽毛为对比,测量她心脏处的“恶”


“他是你校园时期到现在暗恋的对象,喜欢到痴迷的程度。”


“喜欢到收集他的一切物品,排挤所有喜欢他的对象,宛如一个stalker一样跟踪他偷拍他,忍不住的靠近他”


“杀了她是因为你看出来了吧,这份连结城凛也未发觉的爱恋。女人的直觉一向很准,在同位女性的身上愈发。”


你歪了歪头,紫黑的双眼直勾勾的盯着她


“作为死者的助理,她经常羞辱你吧,冷言嘲讽,过度的扣工资和高强度的差使,你对她的怨恨很深呀。”


“对结城凛的爱恋”


你顿了顿,缓缓喊出她的名字


“对吗,月山小姐”


寂静


超寂静


“你有什么证据吗,请不要污蔑人”


月山樱软声软气的说着,尾音带着颤,眼角挂着泪,一副被强人所难的姿态


“虽然很想让小侦探来为我解释但是算了,我好累也好饿,咱们速战速决吧。”


你有气无力的干嚎着,边说边半躺在桌上,目睹你这一行为的安室透欲言又止


“口红啦口红,你下了毒对吧,所以小侦探才没在餐具或者食物里检测到毒药。”


“哨子放在左侧,杯柄朝向左边,习惯性抬左手,这一切都证明你是个左撇子,但是死者是右撇子啦。”


“右撇子的口红怎么可能会显示着力点在右边呢,一看就是你帮她涂的,还特意选了哑光不沾杯的,好厉害”


你啪叽啪叽鼓起了掌,语速却没半点减弱


“口红,还在你的包里,对吧。”


啪嗒啪嗒的声音响起来了耶


没办法,毕竟要蹲大牢了




08.


百无聊赖的目送警察带走凶手,此时的你跟个软骨头一般整个人瘫在座位上


你偏过头,柯南立马摆出一副天真烂漫的儿童模样


“呐呐,大姐姐好厉害,一下子就破了案诶!”


“只需要给你点时间,你也很快就能结束吧”


你双手合十抵着下巴淡淡的说着


“诶?!大姐姐是在开玩笑吗啊哈哈,我只是个小孩子而已啦,做不到那样的。”


柯南干笑着,浑身起了冷汗,喂喂不是吧,她这是什么意思


“喂,介意给我提供个住的地方吗,不然我就要住天桥底下了。”


“就拿你是工藤新一这件事做筹码怎么样”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啊


别说的好像你不住一样





————————————————————————————————————

写这篇磨磨蹭蹭了好久(哽住),因为写一半突然看起了一人之下,然后我光速入坑并决定开坑为爱发电(叉腰)








评论(14)

热度(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