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鱼思故渊

集中一点 登峰造极

咒乙:非常规性狗血剧情

咒乙:非常规性狗血剧情(1)


我预计是个大长篇(乐)

设定大概就是妹穿进狗血言情小说,然后一同穿过来的还有dk悟杰和jk硝子冥冥歌姬等等,妹和他们都不相识,妹是个比较沙雕的普通人

但是妹还是那个妹!性转银时(不是)

剧情有参考,但我忘记叫什么名字了,反正我只记得剧情超级狗血,天雷滚滚那种

ooc!!!!问就是狠狠ooc


——————————————————————————————————————

00.

大事不妙!!!


你发现自己穿进了一个刚看过的狗血言情小说里!


而且还要被迫走剧情!


但是这些都不重要!


最主要的是,你的香草冰淇淋还没吃完啊!


可恶,很贵的!!!


不会融化了吧(惶恐)



01.

“夫人,老爷走了”


门外响起咚咚两声敲门声,伴随着仆人轻声的询问


你僵住了


下一秒开始狂往嘴里塞冰淇淋,拿着根堪比掏耳勺做工精致的勺子,挖着快比自己脸大的冰淇淋,啊呜一口就吞了下去


“夫人?”


门外仆人传来疑惑的声音,似乎有些担心你的安危


“没,我没事,嗝,只是,没反应过来”


你连忙摆了摆手,下一刻却意识到门外的仆人看不见,匆匆忙忙组织语言回应,导致你的声音听上去别扭发闷,还漏了个饱嗝


你将手里的碗放到脚边,还往床底下踢了踢,装作若无其事的理了理衣角,还没等回应,女仆已经开始哽咽了


“夫人,您别哭,我们都知道老爷不是不在乎您的,更别提您还有我们呢”


边说着她边抹了抹眼角


“?”


瞎么,发生了瞎莫


“啊,嗯,对对对”


恁说啥?


俺哝村来滴,咋听不懂哩



02.

“夫人,该下去了,大小姐还在等着您用餐”


门外仆人收拾好自己的情绪,低声提醒着


你愣了


然后恍然大悟


喔,是你的那个大女儿啊


你回忆起文中的片段


[她的双眸缀着雪,含着冰,一头泠白的发丝松散柔顺,如同绸缎一般富有光泽,纤软柔弱的身躯,却有着极端高傲的性子。

即使是这样的她,也会柔和那双冰蓝之眸,含着水,雾蒙蒙的看向那个男人,得到的,却只是一视同仁的笑容,何其不幸,何其哀愁。]


没错,这就是你的大女儿


一个看似柔弱高傲实际上是个心理变态的美铝


原作中疯狂迷恋自己的家庭教师,并且设计杀害了与男老师互相有好感的女教师


并且同时爱着这位男老师的还有三个人!是谁你不说


斯给!


好恐怖!


一想到你也是斯给的一员就更斯给了!


哇塞感觉自己身处斯巴达


浑身都不得劲


恨不得立马躺平自杀,某绷带狂都要啪啪拍手夸你好天才


你扯开一个干巴巴的笑容


朝门外喊


“我这就来”



03.


这他妈谁啊


你那个美丽的大女儿去哪了


你扒拉扒拉作者的文,看着上面那大段描述,再看看坐在餐桌前的大女儿


你真诚而纯挚的发问


这他妈是谁


施瓦辛格吗


巨石强森穿上女装也他妈是这个效果吧


你瞅瞅自己的细胳膊细腿,再看看自己的大女儿


“......吃蛋白粉了吗这是”


你喃喃着


这他妈谁生的下来这玩意啊


不,不对啊!!!


人类不可能生的出大猩猩啊喂!!!


外猩人!这是外猩球人!!!


你的大女儿看上去能一巴掌扇死八个你啊操!


正想掉头就走,就看到你的大女儿兴致勃勃的冲你打了声招呼


“妈妈你好慢啊,老子.....啊,我都等好久了”


你看着着桌前穿着厚重华贵服饰也掩盖不了结实柔韧肌肉的“大女儿”,甚至想两眼一晕表演内心遭到重击


我听到了啊!!!你刚刚说了老子对不对!!!


不良大猩猩转职变态美少女吗操!


该庆幸没有弹舌音吗,不然更像不良了....不对啊!为什么要庆幸这个啊喂!!!


绝对是被这个异世界感染了!绝对!


恐怖,好恐怖!要继续下去的话绝对要变成吐槽役了啊!那种吃力不讨好还要被卡密撒嘛各种玩弄的贤内助啊!!


你不想变成眼镜也不想被小妖精缠上啊!


你更不想头上着火啊!那样绝对要去马戏团表演杂技了!别人都是嘴里吐火你就是头上冒那个三昧真火,这就是燃眉之急吗!!要不要这么炫酷啊!


不对啊现在时想这个的时候吗!


冷静,冷静


你抚着镂空的木雕把手,缓缓下楼,假装看不见大猩猩


“悟,等久了吗,抱歉”


我来了,我的龙舌兰姑娘


让哥们看看你到底有多大


哈哈,操



04.

齐神:呀嘞呀嘞,吐槽不要带上我啊,我已经够忙了的


新八:都说了本体不是眼镜!!


蛤蜊首领:头上冒火也不是我想的啊......不对,是彭格列不是蛤蜊!难道要转行卖水产了吗?不要啊啊啊啊



05.

你:......刚刚,是不是出现了某粉毛咖啡果冻神和眼镜啊,啊,还有九袋面


新八:你到底有没有再听人说话啊!!!


蛤蜊首领:难道我只是顺带的吗嘤


你:好恐怖!!!眼镜说话了!!!



06.

新奇,很新奇


五条悟自从被拉进这个奇怪的领域后就对一切充满了兴趣


不管是这个一看就充斥中世纪味道的房间,还是身上的所有物品全部消失


甚至自己那从出生起就伴随着他的六眼能力也消失了


如果这是谁的阴谋的话他一定会大声赞扬,至少比些烂橘子有脑子的多不是吗


如果只是咒灵做的,那就让杰吃掉,毕竟这还挺有趣的嘛


如果是那群烂橘子或者诅咒师做的......


那就全部杀掉再让杰吸收咒灵~


只是不知道杰怎么样了


老子那袋喜久福还在他那里诶,会不会错过最佳赏味期限啊


五条悟忧心忡忡


生怕自己的同期刘海怪人偷偷吃掉自己的甜食


“不管怎么说,还是先看看有什么好玩的再说,眯眯眼还没那么容易出现危险”


五条悟看着面前精致的餐点,担心的泪水从嘴角里流了出来



07.


杰:?真他妈谢谢你啊白毛怪人



08.

“唔,母亲吗”


五条悟叼着勺子,不顾身旁仆人惊恐的眼神,含含糊糊的念着这个所谓的母亲的名字


他调整了一下姿势试图让自己坐的舒服点 却听到“嘶啦”一声布帛撕裂的响声


别说他了,连那个女仆都听到了


她抖得更厉害了


五条悟沉默了


“........”


“诶嘿”



09.

还没等他调整姿势


“母亲”便从楼梯口出现了


“唔哇......这可真是不得了啊”


五条悟猛的瞪大双眼


稍稍平息了的内心激起名为“兴趣”的千层浪花


“这不是完全,符合老子的xp吗”


他举起手示意


“卡桑!老子......我等你好久了哦!”


让我看看,到底还有多少惊喜呢


10.

你:惊吓.gif



11.


夏油杰:因为白毛挚友而逐渐黑泥.jpg






————————————————————————————————————————————

是的,妹的脸完全符合条悟的xp(深沉),而条悟以为这是咒灵的领域技能什么的,可恶啊好想写涩涩,想要涩涩!(肮脏高音)

绝对很带感呜呜呜

可恶好想写强制呜呜呜哇









评论(57)

热度(61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